这是我曾经最爱的地方。
这个我大学里遇见的第一个喜欢的人的地方。
这个让我愿意流很多汗,身体发酸的地方。

这里的味道也让我欲罢不能。

说实话,只有在跳舞的时候,我整个人才最自信。
有时候我在想,如果选择的是留下来这条路的话,会不会不一样了。
我很难过,我很羡慕,但我没有后悔。
我以为我知道自己要什么。
我以为我能为它流血流泪。
我以为它会是我的全部。

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,我只在后面看着。
也许是巧合,正好放到我曾经练过的曲子。
身体还记得旋律,不受控制地想要舞动起来。
而我在用我的难过,把这股冲动克制下去。

因为对团体的抗拒,我从这个地方脱离出来。
看着这个新的一个整体,我替每个真正得到快乐的人开心。
我听到有同期说到了我的名字。
我近视,看不清是谁。

曾经谁都不会忘记的人。
曾经是power dance的代表。
曾经被称作,所有的热情都在这里的,是我。

因为一系列的缘故,我扔下了它。
如今它也没有理我,依旧被汗水洗的发亮。

是我辜负了你吧。
所以看见你的时候,我好像重逢了自己最爱的,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人。

我永远记得,因为你,我被人铭记的日子。

评论(1)

© 格纹被罩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